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守望相助 共同防疫
魏春雷

“只有大家守望相助、风雨同担,我们才能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终的胜利!”10月28日,克拉玛依市八匹马生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荣纪说。

今年9月以来,该企业多次为当地群众捐赠物资,并积极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协助当地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9月中旬,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李荣纪决定组建一支志愿者服务队,协助乌尔禾区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他鼓励企业员工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

仅用了一天时间,18人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便成立了。“除了在岗走不开的,我们单位能来的都来了。”李荣纪说。

志愿服务队成立后,18名志愿者分批次来到西部乌镇和凤翔小区两个点位,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配送物资、清运垃圾、环境消杀等各项工作,成为乌尔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力量。

此外,克拉玛依市八匹马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多次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及当地居民捐赠饮料、方便食品、蔬菜、馕等生活物资,各项物资总价值近3万元。

时间:2022-11-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