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做细做实 人社服务
玛依拉·普拉提 赵新强

独山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服务企业、方便群众为抓手,主动作为,组织独山子区技工学校、独山子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向各企业宣传岗前培训、新型学徒制等培训政策,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助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走访中,独山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企业送政策上门,解答企业对培训范围和补贴标准的困惑,协助企业解决在培训过程中系统录入、资料规范和整理等问题,全力提升为企业服务质量。

同时,该局还积极收集企业培训需求,为后期精准培训夯实基础。

截至10月3日,共走访了33家企业,其中,有岗前培训需求且符合培训条件的企业16家,涉及企业在岗职工551人。各企业陆续开展系统录入工作,现已有12家企业(427人)完成系统开班。

时间:2022-11-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