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归侨侨眷观看直播
胡雪婷

10月31日,由中国侨联主办的网络直播“侨智荟萃时代新章——新侨科技创新十年成就展(2012-2022)”,在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云游侨博”网络直播间播出,市侨联组织我市归侨侨眷进行观看。

本次网络直播全方位、立体式展现了侨界科技人才积极投身改革创新时代潮流,在前瞻性基础研究、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取得的丰硕创新成果,参与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光辉历程。

我市归侨侨眷通过观看直播,对侨界科技楷模及扎根基层、为科技创新开辟新道路默默奉献的侨界科技工作者有了更多的了解。

“本次网络直播不仅是侨界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辉煌见证,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同时对于我们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也具有重要意义,鼓舞着我们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丽的克拉玛依。”市侨联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2-11-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