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乌尔禾交警大队 成立党员突击队
魏春雷

“师傅,您要到哪里去?我们是乌尔禾区的交警,请跟着警车走。”10月27日上午,克拉玛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乌尔禾大队(以下简称乌尔禾交警大队)执勤车辆内的民警用扬声器喊话,引导护送过往车辆。

据乌尔禾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介绍,为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8月12日,乌尔禾交警大队全员驻守单位,并组织7名党员、1名预备党员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对辖区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引导护送,对进入乌尔禾服务区以及百口泉服务区的车辆人员情况进行登记,协助相关部门开展人员体温检测、健康码检查等工作。

截至发稿,乌尔禾交警大队共服务、护送过往车辆11785辆,宣传服务人员29000余人次。

“这段时间,我们党员突击队队员每天在岗时间超过13个小时,虽然我们的工作时间延长了,但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冲在一线,守护百姓平安。”乌尔禾交警大队大队长王晓启说。

时间:2022-11-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