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确保市民 用水无忧
玛依拉·普拉提 王建

10月18日,市水务公司接到关于碧水云天小区跑水的情况反映电话,该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保供突击队”赶往小区实施抢修。

抢修现场,“保供突击队”迅速对施工地点环境、供水管网布局等抢修要素进行研判分析,严抓每一处抢修细节。最终,“保供突击队”仅用3个小时就完成了抢修任务。

为确保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为全市人民供水安全保驾护航,市水务公司应急抢修中心结合工作实际,梳理制定保供方案,组建了“保供突击队”。这支“保供突击队”由15人组成,他们个个都是岗位上的行家里手,总指挥、机械手、调度员、管工、焊工一应俱全。

为更好地服务市民,“保供突击队”将抢修作业所需的物料工具备齐归置,对大型挖机等机械设备使用的油、水、电及重要零部件进行了细致检查,采用24小时值班制,积极应对一切突发情况。

“虽然辛苦,但我们义无反顾,一定要尽自己最大努力,保障居民正常用水。”“保供突击队”队员万波说。

时间:2022-11-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