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凝聚奋进力量 创造新的伟业
——我市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冰 武海丽 陈晓丹 朱芸

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单位坚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聚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市住建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姚斌说:“作为一名机关党支部书记,我将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做好自身工作,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干部队伍和党支部建设、推动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华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克拉玛依区政协委员王雷生说:“今后,我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奋发进取,积极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

独山子区第十四社区党委副书记闫婷说:“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将在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下功夫,为群众办实事、谋幸福,以身作则带动辖区广大群众共同投身美丽和谐社区建设。”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中兴路街道远征社区书记曹傲说:“今后,我们要以更高的使命感,做全、做细、做好、做实各项工作,把自己的理想与新时代责任担当紧密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区建设挥洒正能量。”

乌尔禾区文联秘书长张龙说:“乌尔禾区文联将始终坚持党对文艺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夯实自身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文艺优势,深入挖掘本地文化元素,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为乌尔禾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报告多次强调‘高质量发展’,为我们民营企业继续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指明了方向。”新疆浩平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邬仁平说,“我将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干实绩满足企业员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时间:2022-11-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