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多措并举促学习 学深悟透求实效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景璐

10月26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通过举办线上“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中,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部分坚守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与其他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云展览、学习微党课、讲述微故事、进行云研讨、重温入党誓词。此外,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以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干部黄捷说:“我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把使命记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注重工作实绩,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大战大考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进一步提高市直机关党建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努力奋斗。”

市委直属机关工干部委喻琪琳说:“作为一名党的工作机关的党员干部,我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岗位不断进取,克服困难创新服务,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基础和业务水平,特别是在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工作中,要做到依法依规办事,抓实基层换届选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党员发展任务,推动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在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上作出应有贡献。”

时间:2022-11-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