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做企业的坚强后盾
——三平路街道综治中心负责人赵海峰工作小记
李灿雅

“我的工作内容是固定的,就是为企业提供服务,但是工作也充满了变数,信息随时会更改,所以我更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为他们提供保障。”

“帮我准备一些口罩!”

“还有消毒液。”

“拿一些常用的药。”……

10月18日早上,赵海峰忙碌的身影穿梭在街面和药店。他挽起袖子,不断将一袋又一袋的物资、药品装到车上,为某项目工地准备物资。

赵海峰是我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三平路街道综治中心负责人,每天的工作任务就是针对片区的企业提供各种服务保障。

“赵哥,我们没口罩了。”早上刚到单位,赵海峰就收到了来自某项目工地的消息。因为该项目工地位置较偏远,购买物资是个难题,需要片区负责人协调配送。

“我马上到!”看到消息,赵海峰立刻动身前往药店。由于该项目工地人较多,物资消耗量较大,为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赵海峰东奔西跑,尽量将可能会用到的物资全都配齐。从购买物资到送达该项目工地,赵海峰仅仅用了一个小时,可他的衣背已完全被汗水浸湿。

“真的非常感谢赵海峰为我们提供服务保障,我们现在遇到问题想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他,有他在,我们都很放心。”该项目工地负责人说。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的工业园区企业比较多,为方便管理,街道每个部门负责对接30家企业,分片区进行管理。作为片区负责人,赵海峰要摸清楚企业的底数、人数、位置,还要每日协助统计片区企业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的情况。除此之外,他还要做好服务,统计企业员工的购买需求,帮他们买药、买米面等物资。

“每个企业的情况不一样,所以必须提前联系,登记清楚。为了方便企业联系我,电话、微信、钉钉,能用的联系方式我全给他们留了一份。”赵海峰说。

平时除了片区企业,在实地对接的过程中,街道负责人还会发现一些没有入册的企业,这时赵海峰就要核对台账,将企业纳入其管理片区,造册登记企业信息和员工信息。

“我的工作内容是固定的,就是为企业提供服务,但是工作也充满了变数,信息随时会更改,所以我更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为他们提供保障。”赵海峰说。

截至目前,赵海峰通过开展企业服务保障工作,先后为各类企业协调解决困难诉求20余个,保障了片区企业的基本运行。

时间:2022-11-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