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两根手指断裂,需要及时送医
民警快速打通“生命通道”
边瑞雪 文金杰

●苟女士因一时疏忽操作不当导致两根手指断裂,打算乘坐私家车去医院接受急救医疗

●在卡口处值守的民警第一时间向上级相关部门请示,使苟女士仅用时3分钟即获得放行

“我车上有人手指断裂,要赶到市中心医院抢救,需要尽快通过卡口,但报备信息还没来得及上传……”10月18日19时20分,一辆私家车到达百口泉217公安卡口,司机方先生焦急地向车道内的执勤人员求助。

执勤人员看到,伤者苟女士脸色苍白,满头大汗,血已经从包裹伤口的绷带中渗了出来。执勤人员立即将情况报告给值守民警多尔加拉。

多尔加拉是乌尔禾区公安分局的一名民警,在百口泉217公安卡口处值守,指导执勤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同时配合社区做好居民急救医疗工作。

了解到具体情况后,多尔加拉在登记相关信息的同时,第一时间向上级相关部门请示。根据紧急情况特殊处理的原则,上级相关部门立刻批示先放行,让伤者以最快的速度通行。19时23分,苟女士顺利通过百口泉217公安卡口,前往市中心医院。

据了解,苟女士今年41岁,因一时疏忽操作不当导致两根手指断裂。目前,她正在接受治疗。

“群众的急事、难事,就是我们民警的大事。遇到群众紧急求助的情况,我们会及时处置并汇报,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服务更有温度,守护更有力度。”多尔加拉说。

时间:2022-11-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