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爱心蔬菜 暖胃暖心
胡雪婷 李伟 怕力克江·马哈木提

“爱心蔬菜暖胃更暖心!”10月22日,居住在我市乌尔禾区乌尔禾镇海棠别院的老人努尔东·托乎提激动地说。和他一样,当天,居住在海棠别院的老人们都收到了一份爱心蔬菜,贴心又暖心。

连日来天气转冷,为了让辖区老人生活有保障,足不出户吃上新鲜菜,10月22日一大早,乌尔禾镇查干草村的村干部们就带着辖区2所企业的员工来到海棠林收割韭菜。

收割现场,克拉玛依市八匹马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和克拉玛依西部乌镇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分工有序,将一捆捆新鲜的韭菜收割打包后,立刻一户不落地送到了老人们的家门口。

据乌尔禾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最近正值秋季义务劳动,特组织辖区内2所企业的员工收割韭菜。此前镇里在海棠林种植了50亩无公害韭菜,产量约为2.5吨,其中一部分韭菜免费配送给了辖区老人,另一部分韭菜已销往辖区各大蔬菜店。

时间:2022-11-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