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居民需每天血透,但家里的透析液不够了
三方接力送来40套透析液
李灿雅 杨春霞

●北坡社区一居民每天需要进行血透,但家中血液透析液不足,医药公司无法为其送达

●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为该居民开辟“绿色通道”,将40套透析液送到其家中

“非常感谢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帮忙协调,为我们送来了救命药。”10月20日,明女士感激地说。

10月14日,居住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北坡社区的明女士拨打群众涉疫困难诉求热线电话寻求帮助。明女士的老公患有疾病,每天需要进行血透,但家里的血液透析液只剩3天的量,但是按照相关规定,我市医药公司无法将明女士订购的40套透析液送到她家里。

了解情况后,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政府第一时间向社区核实情况,与明女士取得了联系,并通过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为她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

经过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物资保障组先与医药公司取得联系,由医药公司工作人员将40套透析液送到克白路卡点处,物资保障组前往卡点取回并送至社区,由社区工作人员接过最后的“接力棒”,为居民配送。

15日下午,40套血液透析液被顺利送到了明女士家中。

“我们一定会全方位做好群众涉疫困难诉求工作,对群众的涉疫合理诉求按照‘受理—办理—反馈—回访’的闭环工作流程,依法依规限时办理,24小时内反馈,确保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应。”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说。

截至目前,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政府已经收集群众涉疫困难诉求688件,为1426人解决了“急难愁盼”问题。

时间:2022-11-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