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迅速上门 修复管线
黄富国 郑晓霞

“感谢你及时出手相助。”10月24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金龙镇街道田园社区居民在电话里对杜学光说。

10月20日12时,田园社区1栋的一名小女孩给网格员郑晓霞打来电话,说她家地下室里的暖气管线突然破裂,因为父母都不在家,自己无法处理。

“维修人员一时半会儿来不了,怎么办?”郑晓霞立即将情况告诉了驻该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杜学光。

问清楚楼栋号后,杜学光骑上自行车,来到单元门口,跑进地下室。此时,热水正四处喷溅,地面积水已有近20厘米深。

杜学光迅速关掉了暖气管线进出口阀门,卷起裤腿,走进地下室。地下室光线昏暗,地面还有1米高的地台,管线破损处就位于地台的上方。杜学光只能爬上地台,然后再蹲着一步步挪向管线破裂处……20分钟后,杜学光修好了暖气管线,又帮忙清除积水,然后才回到办公室,换下自己已经湿透的衣服。

“据我所知,这是小杜这个月第5次帮助居民维修暖气管线了。他就跟我们的家人一样,谁家有突发状况,他和他的队员们都会热心帮忙。”田园社区居民刘亭栋说。

时间:2022-10-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