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区多部门合力找销路
蘑菇不愁卖了
边瑞雪 彭超

因销售渠道受限,养殖基地包括杨春芳在内的7户蘑菇种植户面临销售难题

多方携手为蘑菇种植户办理通行证并联系购买方,目前10余吨蘑菇已成功售出

“非常感谢市委办公室和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农业水务局多方协调为我们拓宽销售渠道,帮助我们解决了蘑菇售卖问题。”10月19日上午,杨春芳激动地说。

杨春芳是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养殖基地的一名蘑菇种植户。10月初因销售渠道受限,养殖基地包括杨春芳在内的7户蘑菇种植户面临销售难题。10月4日,杨春芳通过拨打我市群众涉疫困难诉求专项组的热线电话反映了相关情况。

收到杨春芳的反馈信息后,市委办公室第一时间联系了市农业农村局和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农业水务局,市区两级农业农村部门在详细核实了具体情况后迅速行动,第二天就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的前提下,为7户蘑菇种植户协调申请了1张通行证,杨春芳等种植户可凭通行证外出进入克拉玛依区批发市场销售蘑菇,同时帮助种植户联系了蘑菇购买方,协调养殖基地管委会工作人员协助农户将蘑菇拉运至各企业、工地进行销售。

截至目前,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养殖基地的7户蘑菇种植户已销售蘑菇10余吨,销售额10万余元。

“我们还将继续积极做好群众诉求办理工作,及时解决居民反映的困难和诉求,切实维护好居民的切身利益。”市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2-10-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