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多方携手抢修制冷设备
冷库恢复运转
张洁英

冷库突发故障,无法继续制冷,对其内存放的价值百万元的冷链食品造成威胁

多方合力寻找维修工、打通路线,在接到求助电话2小时后成功使冷库恢复运转

“我的冷库突然出故障了,里面有价值一百多万元的货物,你们能帮我协调维修吗?”10月25日,市民施洋拨通我市群众诉求热线后,焦急地说。

施洋在克拉玛依区纳赤物流园的一个冷库内存储了总价值百万余元的海鲜等冷链食品。当日上午,该冷库突发故障,无法继续制冷,对货物储藏造成威胁。

“您别着急,我们会立刻联系相关单位帮您处理,并会在第一时间跟您反馈具体情况,请您放心吧。”接到热线的工作人员安抚着施洋的情绪,并立即与克拉玛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

此时,维修工人彭世伟在市九鼎农贸批发市场,他的维修工具却在距他12公里远的市国际汽车城,而国际汽车城距离纳赤物流园还有近8公里的路程。

克拉玛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负责人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刻派工作人员陪彭世伟拿取工具,再一同前往纳赤物流园。与此同时,该局积极与相关街道、汽车城管委会以及纳赤物流园沟通协调,以保证维修工人可顺利出入汽车城和到达纳赤物流园冷库。

经过多方的共同努力,在接到求助后2小时,设备故障被排除,冷库恢复了正常工作。收到冷库维修完毕的消息后,施洋悬着的心也终于落了地,在电话里对工作人员连声称赞:“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就修好了设备,帮我把损失降到了最低。”

时间:2022-10-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