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顶着大风 加固护栏
李灿雅 戚方舟

10月23日晚12时,顶着大风,3位干警终于将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工人社区6栋居民楼的施工护栏全部加固完毕。

近期,工人社区的部分楼层在进行外墙保温施工,1楼墙外设有很多施工护栏及相关建设材料。10月23日晚上,市区刮起了7级大风,部分施工护栏被吹倒,发出巨大声响。

由于担心停在楼下的车辆被刮碰,晚上11点,居民打电话给社区关爱联络员说明情况,关爱联络员随即将情况反映到街道办事处。

得知情况后,胜利路街道办事处第一时间进行协调,安排市中级人民法院服务社区干部戚方舟、马少伟、张宇3名干警前去帮忙。3人接到指令后迅速穿上棉衣、带着工具,顶着大风前往工人社区。

到达现场后,3位干警分头行动,先扶起防护栏,再使用铁丝、卡扣等工具将施工护栏牢牢固定住。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3名干警将6栋居民楼外的施工护栏都加固完毕,消除了安全隐患。

“在深夜帮助群众修葺防护栏也是我们工作的一次新体验,不管在哪个岗位,都要把群众的诉求放在第一位,今后我们会继续为居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戚方舟说。

时间:2022-10-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