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人民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青山

10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岗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10月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里程碑意义,必将极大激发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磅礴伟力。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和全国人民共同心愿。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政党与时俱进的政治品格。市政府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克拉玛依形成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加强组织,精心部署,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市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在真学真懂真信上下功夫,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同时,要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深刻领会党章的核心内容,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切实维护党章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更加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更加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坚定守牢疫情防线、安全底线、生态红线,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奋力推动新时代克拉玛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2-10-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