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上午打电话 晚上送到家
“12345”为居民跨区协调“救命药”
侯婧婧 毕静

药开好了无法跨区取药

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求助

工作人员与居民核对所需药品名称和数量

经过多个部门协调,服务工作组取药成功

关爱联络员收到药并转交给居民

“非常感谢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帮忙协调,让我能及时拿到‘救命药’!”10月23日,家住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远征社区的阿西木·克拜尔感激地说。

阿西木·克拜尔患有肾衰竭和高血压,需要每天按时服药。前不久,他发现家中存药不多,经过查询得知,市中心医院有药品库存,便通过线上问诊平台开好了药。药开好了,怎么跨区取药却成了个难题。

10月21日上午,情急之下,阿西木·克拜尔想到了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求助。

了解并记录了阿西木·克拜尔的情况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立即将其诉求转至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中兴路街道疫情防控群众热线服务工作组。

服务工作组工作人员与阿西木·克拜尔及时取得联系,仔细核对其所需药品名称和数量。随后,经过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卫健委等多个部门协调,一条绿色通道开启,服务工作组成功在市中心医院取到了药,并将药送到了远征社区关爱联络员手中,由其转交给阿西木·克拜尔。

“这下我心里踏实了!”当天晚上,阿西木·克拜尔顺利拿到“救命药”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据悉,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中兴路街道疫情防控群众热线服务工作组负责受理辖区12个小区居民的困难诉求。从9月27日至今,该服务工作组已经成功帮助300余名居民送医就诊,帮助400余名居民购药取药。

时间:2022-10-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