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高举伟大旗帜 奋进伟大时代
——我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张冰 刘杰 刘哲 杨艺佩杉 娄林毅 钱旭东

连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畅谈思想感悟,共话未来发展,一致认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克拉玛依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市委编办综合科(监督检查科、人事科)科员李雪阳说:“作为一名党群行政机关的党员干部,今后,我将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真抓实干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不断前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助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生态环境局综合科副科长刘军说:“作为一名环境保护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站稳人民立场、把握人民意愿,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为克拉玛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社区干部,我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老百姓的需求作为工作的重点和出发点,以老百姓的幸福感作为工作的落脚点,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克拉玛依区迎宾街道云祥社区工作人员冯红霞说。

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独山子区宗教人士胡建荣说:“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宗教界人士,我高度认同报告中的内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就没有今天我国各宗教健康传承的良好局面,今后,我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爱国宗教人士。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金龙镇街道田园社区第一书记杜学光说:“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贴各族居民所思所想所盼,为大家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温暖送到居民心坎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持续做好服务居民的各项工作,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乌尔禾区瑞翔幼儿园园长张建梅说:“作为教育战线上的一名‘老兵’,我深刻感受到近年来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作为一名光荣的教育工作者,我将立足岗位,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为祖国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市燃气公司天然气输配中心职工阿扎玛提·木拉提汗说:“作为一名奋战在服务群众一线的燃气职工,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钻研业务,努力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全力保障各场站调压撬安全运行,为推动燃气事业发展、全力保障我市各族群众安全平稳用气奉献才智和力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身处油田生产一线的广大基层员工深受鼓舞。”新港公司采油作业三区党支部书记艾克木·吾布力说,“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继续扎根一线,鼓励班组成员在工作中践行老一辈石油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干事创业精神,提升技术创新攻关能力,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一线石油工人应有的贡献。”

独山子石化公司首席技术专家宋玉萍说:“10年来,独山子石化公司的科技创新取得了巨大进步,技术含金量更高、性能更优、效益更好的新产品不断涌现。作为一名科研人员,我无比自豪与骄傲。今后,我将在团队里发挥科研带头作用,着重提升原始创新能力,争取掌握更多的核心技术,为独山子石化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贡献力量。”

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优化孤寡老人服务,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家住我市迎宾花园小区的64岁老人秦明惠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我的孩子快乐成长,让我和老伴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依,现在,我俩每天下楼跳跳广场舞,每月领着退休工资,即使看病住院也可以使用医保报销,相信未来我们的养老生活会更加幸福!”

市第五中学学生刘思语说:“我一定要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时刻以‘新时代好少年’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时间:2022-10-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