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全力保障出行安全
李利利 张雨薇

“您好,请按规定佩戴好口罩,请配合我们的检查。”

10月14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克拉玛依区执法大队联合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克拉玛依区交巡警大队,在市中心医院出租车临时停靠点、准噶尔路和友谊路交叉路口开展道路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依法对往来车辆进行检查,重点检查非法营运车辆。

为进一步夯实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基础,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车辆运输从业人员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10月12日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克拉玛依区执法大队加大对辖区内出租车从业人员的检查力度。

据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近期工作重点主要查验出租车从业人员证件是否齐全有效、是否按规定进行每日核酸采样、乘客在乘车时是否扫描车内场所码并提醒从业人员佩戴好口罩,及时做好清洁消毒工作。

截至10月14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克拉玛依区执法大队共查处非法营运行为车辆5辆,违规营运车辆27辆。

时间:2022-10-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