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交警帮助遇困司机
叶子 马翠红

出门在外,如果没有手机,可谓是寸步难行。

10月6日23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独山子九公里大队民警在辖区巡逻至312国道4426公里路段时,发现一名男子站在打着双闪的大货车旁,向警车招手。

民警随即上前,了解情况。

“我从阿拉山口拉来,去乌苏拉货。我的手机坏了,不仅联系不到货主,连健康码、行程码、核酸记录都打不开。现在身上也没有现金,真的是寸步难行。”司机张先生向民警说明原由,“警察同志,能帮我买个手机吗?”

民警汇报后得到指示,尽最大努力去帮助群众。

张先生用民警手机向家人报了平安,并商定好等待交警帮助联系好卖手机的店家后,再由家人转账给店家。

随即,民警通过网上搜索帮助联系了独山子区的手机店,张某与店家协商价格后,再次通过民警手机与家人取得联系,并完成了线上购机。

随后,手机店老板将手机送到城区外的检查站点,民警帮助接力取回。

“感谢交警同志帮我解决了大难题!”张某拿着手机向民警说。

“特殊时期,我们共度难关!”民警对司机说。

时间:2022-10-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