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深入基层 送去爱心
刘哲 祝靖东

“院领导为我们送来了保暖衣物,让我们的心里暖暖的。我们一定会完成任务,不负嘱托。”10月18日,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助理刘丽飞说。

今年9月以来,该院积极响应号召,抽调27名骨干干警服务社区。

“你们的吃住情况怎么样?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这些都是我们最关心的事。有问题一定要及时反映,我们会第一时间协调解决。”该院相关负责人在走访慰问时对干警说。

此前,为做好服务社区干警的后勤保障工作,该院通过组建微信群、走访等方式,实时了解干警的实际困难,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

当了解到干警在工作中缺少部分生活物资,该院立即采购,并将物资送到干警手中。10月中旬,我市气温骤降,该院党组研究决定,为服务社区干警每人购买一套保暖内衣,送到他们手中。

“下一步,我们还将以实地察看、一线走访、听取意见等多举措,充分了解干警的实际表现,将其纳入干部政治素质纪实档案,作为干部选拔任用、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该院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2-10-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