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脑梗居民得到救治
玛依拉·吐尔逊

“感谢社区,感谢您!是您挽救了我的丈夫。”

10月6日,油南红光社区居民张红兰找到社区党委书记王全红,连声道谢。

10月3日晚上11点左右,张红兰的丈夫感到头疼、胸闷,吃药后感觉好转便休息了。凌晨1点左右,张红兰的丈夫醒来,又感觉胸口疼。张红兰给丈夫喝了点水,见他的脸色越来越差,一时不知所措。

这时,她想到了求助社区。“王书记,我丈夫又是头疼又是胸闷,我该怎么办?”张红兰拨通了王全红的电话。

“别急,别急,你先拨打急救电话,我马上过去!”王全红一边嘱咐张红兰叫救护车,一边小跑着来到小区大门口,引导救护车来到张红兰家门口,协助张红兰把她丈夫送进救护车。

经诊断,张红兰的丈夫患高血压加轻度脑梗,所幸送医及时。这时,已经是上午8点多了。

“多亏了您,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为我提供帮助,我的丈夫才能得到及时救助,您是我们家的大恩人。”张红兰感激地说。

“社区居民就是我的家人,社区干部就是要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王全红说。

时间:2022-10-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