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边瑞雪 黄亚雄

“克拉玛依是个好地方。非常感谢疫情防控指挥部帮助我们找到了工作,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10月16日上午,尹明(化名)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地说。

不久前,尹明一行5人从哈密市来到我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计划前往乌尔禾区的一处工地务工,但因故未能成行,暂居一家宾馆,一时找不到合适的工作。10月9日,尹明向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反映了他们的情况。

接到尹明诉求后,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联系了包括他在内的5名务工人员,缓解他们的心理压力。在了解到他们的就业意愿后,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帮助他们联系了本地有招工需求的工地,咨询就业相关事宜。

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前提下,10月14日,尹明一行人顺利前往一处光伏项目工地工作,他们的吃、住问题得到了解决,并且有了固定的收入。

“我们会继续关注辖区群众的相关诉求,尽心竭力为他们排忧解难。”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说。

时间:2022-10-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