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离退休干部参加线上培训
玛依拉·吐尔逊 姚雯

“作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我们要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克拉玛依在全疆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10月7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第七党支部书记王世英说。

当天,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创建“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四个合格”党员队伍工作线上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落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开展创建“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四个合格”党员队伍的相关要求,详细解读创建“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建设“四个合格”党员队伍”的内涵、意义和目的,对创建标准化规范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作出安排部署,并进行了线上答疑。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通俗易懂、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

培训会强调,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按照“示范先行、扎实推进”的原则,打造一批“看得见、摸得着、可复制、能推广”的示范样板,全面推进标准化规范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要结合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继续扩大“油城银辉”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影响力和辐射面,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在参与疫情防控、城市基层治理、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时间:2022-10-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