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记独山子区委政法委工作人员陈灵伟
刘哲

独山子区委政法委工作人员陈灵伟是一名退役军人,拥有10年党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陈灵伟主动请缨,参与到独山子区第十八社区福景佳苑小区的志愿服务中。

在服务社区期间,陈灵伟主要负责核对居民信息、收集困难诉求、物资配送等工作。为让居民能够尽快拿到物资,陈灵伟两手提着沉重的物资,又在脖子上挂上物资,“超负重”爬楼送货,每天计步数均超过两万步,居民们都亲切地称呼他为“大力士”。

每晚,陈灵伟脱下防护服时,里面的衣服都早已被汗水浸透。他的鼻梁骨和颧骨被口罩箍得生疼,手上的皮肤也泡脱了皮。即使这样,他还常在深夜接听居民电话,想办法帮助居民解决困难。

在福景佳苑小区内,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10月18日,陈灵伟得知辖区居民患病急需药物治疗,他第一时间上门了解,询问居民目前健康状况。由于药品特殊,他通过互联网搜索辖区药店电话,逐一进行询问,并驱车前往协调取药,最终拿到了药物并及时送到居民家中。

“小陈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前线。居民遇到困难给他打电话,他总是很快接听并及时给我们答复。”家住福景佳苑小区居民李晓林说。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日,陈灵伟不忘党员本色,拿起手机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学习、记录,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使命。

他说,党员就是一面旗,无论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只要群众需要,他都会义无反顾、无私无畏地传递爱与暖,散发光与热,全力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凝聚成一股坚不可摧的抗疫力量。

时间:2022-10-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