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奋斗答卷鼓舞人心 壮阔征程催人奋进
——我市各企业基层员工、各族干部群众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田华英 王雯婧 非尔戴维斯·热夏提 边瑞雪 刘哲 胡雪婷 王雨萱 关祥荣 玛依拉·普拉提 杨艺佩杉 叶子 钱旭东 黄传新 吴刚

10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我市各企业基层员工、各族干部群众欢欣鼓舞、豪情满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新疆团乐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郁峰说:“我认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我市互联网领域的青年企业家,我将立足我市信息化产业发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务实’为帆、以‘创新’为桨、以‘担当’为翼,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为推动克拉玛依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克拉玛依油城数据有限公司员工祖丽菲亚·居来提说:“作为一名信息化建设的技术人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发挥青年本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学习业务,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为克拉玛依的信息化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我为国家这10年来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为自己能过上幸福生活心存感激。无论是我们企业的发展,还是个人生活质量的提升,归根结底,都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我市益康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质量负责人程利青说,“作为医疗行业民营企业的一分子,这几年,我明显感受到克拉玛依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惠企政策不断出台、力度不断增强,我们做大做强企业的信心也越来越坚定。我相信,未来克拉玛依民营企业的发展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新疆博峰新业石油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张艳芹激动地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了专门阐述,这在我公司一线科技工作者中引发强烈反响。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系统部署,对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作为新时代青年科技工作者,我要扎根科研事业,埋头苦干、矢志创新,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家住克拉玛依区迎宾街道世纪家园的库尔曼别克·纳孜今年51岁,他被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全党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深深触动。“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公交司机,我将牢记全心全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满意为标尺,当好百姓的‘专职司机’。十米车厢虽小,服务群众事大。我将始终心里装着乘客,真心服务乘客,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出行需求。” 他说。

“这些年我们独山子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百姓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环境也越来越美丽,这些都与党的领导和好政策分不开。”独山子区西宁路街道第九社区第二网格退休党员寇全德感慨万分地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今后,我也要继续尽已所能,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服务本辖区的居民,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人社局工作人员骆萍说,在今后工作中,她将以“想干事、愿干事、干成事”的信念和激情,坚决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改革发展的全过程,不断优化就业服务,以更加细心、贴心、暖心的公共就业服务赢得民心。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这让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工作人员叶·乌兰才次克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说:“作为我市‘绿色发展’工作中的一员,我会以再出发的心态、冲锋者的姿态,做好检疫工作,守护好我们的一草一木,保护好来之不易的林草生态建设成果,让我们的树更多、水更清、河更美!”

市卫健委健康教育所工作人员吴刚说:“作为一名卫生健康系统的青年工作者,在日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嘱托,切实将大会精神贯彻到卫生健康工作的实践中,发挥好作为一名卫生健康系统工作者的专业力量,做好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学习卫生城市、健康城市新知识,推进健康克拉玛依建设。”

时间:2022-10-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