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坚定信心 同心同德 付诸行动 见诸成效
——党的二十大在我市引发热烈反响
高宇飞

金风送爽,瓜果飘香。10月22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克拉玛依市49万名市民与全国各族人民一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热烈讨论大会报告,忆初心、谈体会、话使命,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东风浩荡,气象万千;蓝图擘画,豪情万丈。在克拉玛依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位于茫茫戈壁的新疆油田玛湖油区开发现场,在克拉玛依区小拐乡的田间地头,在独山子石化公司车间里,在克拉玛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各家企业里,在乌尔禾区的“西部乌镇”里,在各行各业各领域各个岗位上,在各社区(村)的老百姓家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所作的报告,每天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转播和党代表们的讨论发言。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团结奋斗。

在克拉玛依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机关和四个区机关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同时,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整体平稳有序。

新疆油田公司、独山子石化公司、克拉玛依石化公司、西部钻探公司等驻市央企和各地方油服企业,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克服重重困难,加足马力上产,没有耽误一天工期,全力确保了石油石化主业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的正常进行,稳住了全市经济基本盘。各民生保障企业物流、人流正常运转,农业企业和种植户秋收工作顺利进行,确保了市场供应稳定。

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接下来,克拉玛依市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大潮中,敢为先锋、勇立潮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时间:2022-10-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