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独山子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抢抓工期
项目二期主体封顶
娄林毅 臧甜雪

“现场施工材料齐全,机械充足,人员到位。我们正在抓紧时间抢赶工期,确保独山子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按期竣工投用。”10月10日,独山子区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杰华说。

据王杰华介绍,该项目主体于10月4日完成封顶,研发中心3层主体结构及标准化厂房、普通货物停车场、消防管线、电缆安装施工已经完成。目前,该项目已全面转入二次结构施工阶段。

独山子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二期)一标段项目由独山子区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施工内容包括一座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的新建研发中心、一座建筑面积近2000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一座混凝土地坪近70000平方米的普通货物停车场及园区配套给水和燃气管网。

作为独山子区产业园4大功能分区,独山子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和石油石化产业区、综合物流产业区、特色工业旅游区共同构成了独山子区产业规划的未来版图。其中,独山子区高新技术产业园一期基础配套设施累计投入达2.4亿元,今年4月已全部完成建设。

截至目前,宁夏吴忠生辉仪表有限公司、新疆科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疆海润科技有限公司、克拉玛依金联创科技化工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已入驻该园区。

今年4月,新疆海润科技有限公司合成润滑剂项目正式投产,标志着独山子区高新技术产业园首个项目正式投产。目前,入驻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良好。

独山子区工信局负责人表示,独山子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建设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重以石油化工扩链、强链、延链、补链为发展重点,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大力促进油地合作、强化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园区创新能力、壮大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将有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0-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