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今天的负重前行,成就明天的岁月静好
克拉玛依日报评论员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高位运行,在我国又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特点,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国上下都在坚强、坚决、坚定地与疫情做斗争。

新疆多地虽然出现疫情反复,但总体可控。作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克拉玛依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各项要求,与全疆各地同呼吸、共命运,共克时艰、玉汝于成。

客观地讲,当下正是疫情防控最吃劲儿之时,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正在和新冠肺炎疫情这个敌人胶着角力,哪一方先松劲儿,哪一方就会失败。

所以,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九不准”要求,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以快制快,阻断疫情传播,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今天的负重前行,就是为了明天的岁月静好。让我们再坚持一下!

时间:2022-10-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