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田华英 王雯婧

10月8日上午,受市委书记赵文泉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岗主持召开市委第44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就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前后维护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听取了全市近期维护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全市各区、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决把总书记的殷殷关怀、谆谆嘱托转化为推动克拉玛依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决保持社会大局稳定,时刻绷紧反恐维稳的弦,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坚持依法治疆、依法维稳,健全完善风险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机制,推进反恐维稳法治化常态化专业化,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科学精准高效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压实“四方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充分估计各地防控策略调整对我市物资保供带来的影响,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全力保障物流畅通、稳链供应,保持群众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落实,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消除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时间:2022-10-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