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火车站南片区物流园一期工程本月底完工
将打造一个聚集区、两个中心
​叶子 陈郁浓

一个聚集区

形成快递物流企业、商贸日用品经销企业的聚集区

两个中心

打造城区快递货物分拣中心、生活物资配送中心

保障目标

保障我市物资供应充足,物流配送畅通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95%,其中6座标准化厂房已完工,道路部分完成工程量90%,项目将于今年10月底完工。

据克拉玛依火车站南片区物流园基础设施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经理邓国斌介绍,为加快我市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积极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商贸物流中心建设,去年7月,该工程正式开建。

该项目规划面积400亩,规划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由一期已建地块、三期待建地块和堆场地块组成。园区定位为仓储物流、行政商务办公、商业贸易、大型集散市场、生活配套服务等业态聚集区。

克拉玛依火车站南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总投资约7.2亿元,以南片区道路等基础设施为主,包括纵一路、纵二路、纵三路、纵四路,横一路、横二路、横三路、横四路等“四横四纵”8条园区主要干道,以及北疆西部综合服务型物流园的3万平方米仓储厂房。

“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我市快递物流企业、商贸日用品经销企业的聚集区,打造城区快递货物分拣中心、生活物资配送中心,保障我市物资供应充足,物流配送畅通。”邓国斌说。

时间:2022-10-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