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独库公路进入冬季封闭期
魏春雷 张斌

10月4日10时起,独库公路G217线K587-K671段实施冬季封闭管理

封闭期间独库公路全线实行交通管制,道路管护工作照常进行

10月4日,G217线独库公路路段进入冬季封闭期。

这是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克拉玛依执法支队独山子执法大队(以下简称“独山子执法大队”)获知的最新消息。

10月4日,乌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奎屯公路管理局独山子分局、独山子执法大队联合发布了道路封闭公告。

公告显示:受天气影响,独库公路G217线K587-K671段(乌苏市白杨沟镇乌兰布拉克村至哈希勒根隧道)大面积降雪,道路结冰,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已不具备通行条件。自2022年10月4日北京时间10时起,对该路段实施冬季封闭管理,禁止车辆通行。

独库公路是指国道217线新疆独山子到库车段公路,是连接南北疆的一条重要干线。受天山山区冬季降雪、结冰等自然因素影响,这条路每年都有一段冬季封闭期。封闭期间,独库公路全线实行交通管制,道路管护工作照常进行。

时间:2022-10-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