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想创业?先听课再实操
创业圆梦“空中公益课堂”开讲
王雯婧 艾尼

●目 的

满足广大创业群体培训需求,切实增强创业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形 式

采取线上直播,培训内容循序渐进,包括基础课、专业课和进阶课

●范 围

高校毕业生、社会各类创业者、孵化基地创业人员、有创业意愿者

9月26日至10月12日期间,市人社局推出的创业圆梦“空中公益课堂”在线上开讲。

今年,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支持和帮助有创业意愿并具备一定创业基础的高校毕业生提升创业能力素质,提高创业成功率,实现创业带动就业,市人社局实施了“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圆梦计划”,助力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

市人社局结合我市创业市场发展趋势和特点,以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为导向,开展了创业圆梦“空中公益课堂”。该课堂以应用型创业培训课程满足广大创业群体培训需求,切实增强创业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培训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培训内容循序渐进,从基础课到专业课再到进阶课,为创业者从萌芽状态到成功创业、资本对接实现全方位、系统化、长期性的辅导培育。高校毕业生、社会各类创业者、孵化基地创业人员以及有创业意愿的人群均可参加本次培训。

据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邀请资深职业指导专家授课,集中展现初创者所需要的知识点,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创业群体参与创业的热情,还提高了大家的创业技能,拓宽了自主就业途径。

“这次的培训课程设计做得很好,既有政策法规解读,又有具体案例分析,让我们把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索相融合,对我们后期创业有很大帮助。”学员阎柳霏说。

时间:2022-10-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