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运输公司一公司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关心关爱一线员工
保障企业生产所需供应充足
杨艺佩杉 何武军

保供措施

针对每日需要运送油品的车辆运输人员,实施人员及车辆非必要不外出的管理模式

通过在员工中开展讲、谈、访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切实解决员工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10月7日,记者从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一公司了解到,国庆假期期间,该公司迅速反应、组织有力,确保我市原油、成品油、润滑油等企业生产所需供应充足。

为做好企业生产保障工作,该公司多措并举,扎实完成了保供任务。

期间,该公司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通过队务会、晨会、微信工作群等,及时做好全员疫情防控培训工作;每日固定对公共场所开展消毒,对进出人员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登记等。

针对每日需要运送油品的车辆运输人员,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对有关人员及车辆的管控力度,实施人员及车辆非必要不外出的管理模式。此外,该公司还坚持做好一线员工关心关爱工作,通过在员工中开展讲、谈、访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切实解决员工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保障我市企业平稳有序生产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国庆期间,我们为新疆油田公司提供原油运输保供货运量约14.74万吨,为兵团九师、十师提供成品油保供约0.86万吨,为克拉玛依石化公司提供润滑油保供约0.96万吨,为独山子石化公司提供凝析油保供约0.21万吨,确保相关企业正常生产运行。”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2-10-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