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1970名物业人员国庆节守一线
“物”微不至为民服务
张洁英 周恒毅 阿力木江·乌布力

●永升物业131名工作人员国庆节期间完成了下水管堵塞、电路短路、电梯故障等180项维修任务

●鼎泰物业公司国庆节7天通过线上线下共计处理报修事件58起,处理率100%,业主满意率100%

10月7日,记者获悉,为更好地保障市民的生活服务,克拉玛依区43家物业服务企业,共计1970名员工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

据了解,作为守护业主安全的一道重要防线,物业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承担了水电购买、故障维修、公共区域定时消毒等工作。

“永升物业131名工作人员时刻待命在岗,国庆节期间完成了下水管堵塞、电路短路、电梯故障等180项维修任务。”永升物业公司总经理亚热麦麦提·塔里甫说。

鼎泰物业公司将生活服务与数字化平台相结合,业主通过鼎泰物业公众号线上服务平台,可办理故障报修、费用查缴等服务。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该公司线上线下共计处理报修事件58起,处理率100%,业主满意率100%。

由于近期克拉玛依区气温骤降,为保证供暖设施正常运行,业主无忧温暖过冬,恒鼎鑫物业公司出动应急人员30人,分控为4个小组,对小区楼道内注水管线开展摸排,提前对漏水点位做好应急处理。

“我们将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的各项工作,不断优化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工作,满足市民的基本生活需求。”克拉玛依区住建局物业管理科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2-10-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