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急诊急救24小时开放 线上就医问诊渠道通畅
我市各医院全力保障市民就医需求
再努尔·则力甫别克 徐雅静 邓雨欣

9月28日,市中心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共接待门诊患者2660人、急诊患者304人、血透患者92人、孕产妇36人。

目前,我市各公立医院门诊正常接诊,急诊、急救24小时“不打烊”,全力保障广大患者就诊需求,为市民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戴好口罩、请扫码配合……”9月29日,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门口正在循环播放温馨提示,提醒市民进入医院时须戴口罩、测体温和扫码。市民则按照要求有序进入医院。

当天,该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邱晓燕通过手机微信群,为产妇讲解了健康知识,进行了心理疏导,并回答了产妇的各类问题。她说,为了更好地服务孕妇,妇产科还专门组建了“准妈妈”微信群,及时了解孕妇需求和动态。

“目前,我们科室4名产科医生全部在岗,全力保障所有产妇的身心健康,随时准备迎接每一个新生命的到来。”邱晓燕说。

同时,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还开设了24小时线上就诊平台,各类专家将为市民的健康提供保障。

9月29日,市中心医院门诊入口处,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测体温,现场就医秩序良好。

据了解,为满足市民就诊需求,市中心医院始终保障急救绿色通道通畅,院内急诊、发热门诊等部门近期一直保持24小时开放候诊。

此外,作为全疆第一批互联网试点医院之一,市中心医院已经实现互联网医院线上就医、问诊、结算、处方药品配送到家等功能,市民足不出户就能看病开药。

时间:2022-09-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