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热力公司针对供热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保障采热期正常供热
边瑞雪 项鑫 尹春

截至目前,市热力公司已完成26000米供热管网改造、单元立管和用户家中41703米管线改造,惠及永升、滨河、阳光、油建南等多个社区的8000余户居民。

同时,该公司有序推进长达1000公里的常规巡检工作,更换外配管网5226米。

这是市热力公司针对供热问题开展的专项整治成果。

我市部分小区由于供热管网设施年久失修,冬季运行期会发生爆管、漏水、堵塞等影响居民冬季用热的情况。

针对上述问题,今年5月起,市热力公司抓住时机,深入开展了供热管网隐患治理工作和供热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该公司积极解决辖区供热管线腐蚀、管径调整、跑水抢修等方面的问题,同时有序推进供热管网常规巡检工作,从源头上减少冬季供热运行故障,确保冬季供暖工作正常、有序运行。

此外,为帮助有需要的市民做好室内供暖设施改造工作,市热力公司在深入了解用户用热情况的基础上,将原有的上供下回供热系统改造为分户水平系统,积极承担了公共区域及室内的供热管线、设施的拆除、安装等工作,主动协助居民做好室内部分装修的拆除、恢复等工作。

“我们还将进一步了解用户的用热情况和需求,确保在即将到来的采热期正常供热。”市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2-09-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