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保险行业开展线上办公服务客户
承保、理赔业务 正常开展
杨艺佩杉 王媛

“我市共有15家保险公司,目前所有保险公司均已实现理赔全流程线上化,确保客户能够体验到高效、便捷的服务。”9月26日,我市保险业协会工作人员说。

据该工作人员介绍,我市9家财险公司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为客户做好理赔服务工作。其中,人保财险公司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随时在线,为客户提供服务;太平洋财险公司的客户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现场报案,修理厂通过微信小程序远程定损,保证业务处理效率和质量;大地财险公司工作人员在相关工作微信群内接收理赔案件,配合事故处理中心做好理赔、救援等服务;平安财险公司的车辆事故施救及免费道路事故救援服务正常开通,客户可通过电话申请处理;国寿财险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视频方式完成理赔服务;永安财险公司客户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多种形式缴纳保费。

同时,我市6家寿险公司也及时调整工作方式,确保业务不停。其中,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建立了线上服务、线上展开业务、线上管理、线上协同的“四位一体”办公模式,确保服务“不打烊”;太平洋寿险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指导客户使用“云柜面”服务、“太平洋寿险”官方微信号、太平洋保险APP等方式办理保单贷款、投保人信息变更、客户认证等业务,并开通了理赔快速绿色通道;泰康人寿公司客户可通过该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及APP,通过微信视频办理业务;平安人寿公司、新华人寿公司、人民人寿公司也都开启了线上办公模式,保证相关业务及时处理。

时间:2022-09-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