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云游物流全力保障企业正常运转及市民生活需求
日运输、装卸货物3.5万吨
娄林毅 丁雅洁

保障企业正常运转

每日保障通勤线路40余条,每日完成工程机械操作作业业务量2万余吨,日装卸量1万余吨

保障市民生活需求

成立生活物资运输保障工作小组,投入配送货运车辆10辆向克拉玛依区、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提供义务运输服务

“目前,公司200余名员工全部在岗,15辆大型货物运输车正常运营,每日物流运输、装卸量可达3.5万余吨,全力保障我市石油、石化企业正常生产和市民的正常生活需要。”9月27日,克拉玛依市云游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游物流”)行政综合部部长艾贝尔说。

云游物流位于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是一家集物流运输、仓储服务、石油石化生产服务、园区管理等多功能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物流供应链管理服务企业。

作为独山子石化公司树脂产品装卸、通勤运输及工程机械操作作业的业务承包商,云游物流承担着树脂产品装卸、通勤客运、工程机械操作等重要生产工作任务。该公司每日保障通勤线路40余条,每日完成工程机械操作作业业务量达2万余吨,日装卸量达1万余吨,为独山子石化公司相关生产业务的平稳运行提供了切实保障。

为充分满足市民生活需要,云游物流充分发挥运输优势,成立生活物资运输保障工作小组,提高调度效率,投入配送货运车辆10辆向克拉玛依区、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提供义务运输服务,保证全天响应,有效满足辖区居民对生活物资的供应需求。

云游物流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云奇说:“多年来,云游物流的发展离不开克拉玛依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扶持。确保物流运输通畅,为市民生活、企业生产提供坚实保障,我们责无旁贷。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做好工作,全力以赴,为满足市民生活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时间:2022-09-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