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高宇飞

9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9月2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9月24日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深入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分析短板弱项和存在问题,对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科学性、精准性、针对性,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市委书记赵文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从细从实,以快制快,科学精准高效把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两个统筹”的要求,扎实做好稳定、安全生产、经济发展等工作,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落到实处,全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2022-09-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