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培养“质量明白人” 促进高质量发展
张洁英 慈典

9月17日,由新疆质量协会承办的自治区市场监管局2022年“质量明白人”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以线上教学的形式开展,旨在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不断提升质量总体水平,培育我市质量新优势。全市中小企业积极响应自治区号召,共有30家企业踊跃报名参与此次培训。

据了解,目前我市正在积极探索建立“互联网+质量技术帮扶”服务生态和新型监管模式,计划打造线上线下质量技术帮扶一体化新模式,参与“质量明白人”培训有助于提升中小微企业人才的相关素质能力和职业技能。

在本次培训中,新疆质量协会授课导师针对国家及自治区质量提升政策,以及数字化时代下企业品牌如何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质量风险管理以及供应链管理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科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培养更多掌握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熟悉质量管理工具的‘质量明白人’,强化企业质量管理、标准、计量等基础工作,促进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9-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