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服务人员守在岗 就地过节也精彩
​张洁英 鲁嘉鹏 边瑞雪

“您好,请扫场所码并出示您的行程码。”9月20日,佳福社区保安张杰对每一位进入小区的人员,重复这句话,每天要重复数百遍。

“我的工作职责之一就是认真核查每个进小区人员的行程码。”今年国庆节,张杰将继续坚守在岗位上,服务居民。

“爸爸妈妈,这次国庆假期我不回去了,就在克拉玛依过。我在这里很安全、很舒心,你们要照顾好自己。”9月19日,国光社区保安古丽加唔力·玉素甫给在阿克苏的父母打电话时,告诉他们自己准备就地过节的打算。

“以往的国庆节,我都会回喀什老家,和在那里的家人一起过节。”建工社区保安艾尼瓦尔·吾吉艾合买提说,“今年,我将留在这里过节,希望能少给城市添负担。”

保安是社区的守护者,他们24小时倒班坚守,节日期间将继续用心守护居民家的第一道大门。

此外,我市部分餐饮店也提早为就地过节开始了筹备工作。在保证食材充足的同时,他们更希望能通过惊喜和活动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丁一料理的店主郑燕准备了许多糖果,这是她要送给顾客的国庆节小礼物。“这些糖果我们将以盲盒的形式随机送出,希望能让就地过节的小伙伴们感到一丝温暖和甜蜜。”她说。

为使就地过节的节日热烈氛围只增不减,喜欢餐饮禾田烤包子已经策划好了节日期间的优惠活动。“我们计划在国庆小长假期间推出特惠活动,为就地过节的食客送上节日祝福。”该店店长南鑫军说。

商超服务人员也积极响应动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保障生活物资供应。

考虑到国庆小长假期间的顾客可能较多,汇嘉超市生鲜部门已提前开展节日备货工作,他们将全力保障超市生鲜以及生活物资的供应充足。

汇嘉超市的采购员李春艳说:“目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我决定这个假期就地过节,守好采购岗位。”

“我认为就地过节也是助力防疫的方式。”和家乐超市收银科科长宋红梅说,“作为商超服务人员,国庆期间,我将按时到岗,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

时间:2022-09-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