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油城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
我市将举办精彩纷呈的线上系列活动
李灿雅

9月24日至25日,我市将举办“油城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主题线上系列活动,包括克拉玛依河欢乐跑、克拉玛依线上亲子乐活动、《我和国旗合影》征集。

本次线上系列活动主题突出,旨在欢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丰富油城各族市民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突出群众活动的互动性和参与性,激励各族市民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此同时,为了符合当前防疫工作要求,本次活动以线上活动为主,线下运营为辅。

活动由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克拉玛依日报社、市歌舞团艺术培训中心、克拉玛依八度文化传媒公司、克拉玛依红黄蓝成长中心承办。

9月24日9时至21时,主办方将在克拉玛依河(水幕墙)开展克拉玛依河欢乐跑活动。跑步路线以世纪公园水幕墙为起点,沿克拉玛依河跑至西环路折返点,单程4.4公里,全程8.8公里。

参与者于9月24日固定时间内任意时段,身穿主办方指定运动背心,完成8.8公里路段跑,并在手机上成功打卡运动轨迹,自拍留下影像资料,将打卡信息分享至朋友圈或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并附活动名称“‘活力油城庆国庆·欢歌喜迎二十大’克拉玛依河欢乐跑”,即可获得奖品。完成活动任务的前200名参与者可领取奖牌,后100名参与者可领取活动纪念品。

9月25日17时至18时30分,主办方将在克拉玛依日报线上直播间以直播+微信群互动的方式,举行克拉玛依线上亲子乐活动。参加活动的家庭在直播前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微信群,主持人在直播间用手指游戏的方式与参与家庭进行互动。互动包括《猜猜这是什么歌》《颂祖国 强体魄》《童心爱国》等游戏。所有参加活动的家庭完成直播中所有的活动并打卡即可领取一份纪念品。直播过程中参与现场活动的前三名均可获得奖品,获奖名单按活动截屏为准,活动结束后将公布在微信群内。

此外,线上系列活动之一的《我和国旗合影》活动将于9月24日开始,我市有12岁以内儿童的家庭均可参加,活动于9月28日12时截止。参与活动的家庭需在克拉玛依具有代表性的地标横屏拍摄带有国旗的全家合影照片和视频,在视频中录制一句祝福祖国的话语,将其发布到微信朋友圈或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并附活动名称“‘幸福油城庆国庆·欢歌喜迎二十大’《我和国旗合影》”。拍摄作品发送至邮箱:879206343@qq.com,发送时需注明基本信息与联系方式。主办方将按照邮件先后发送的顺序,取前50名家庭发放奖品。

时间:2022-09-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