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加强宣传推介 拓展交流合作
市领导参观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展馆
青山 邵涛 杨骏钊

9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许学巍,上海援克前方指挥部总指挥董爱华,市委常委余兴国参观了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我市展区及企业展区。

在我市展区,市领导先后了解了道路抗凝冰颗粒材料、海润科技机油系列产品、天利石化化工产品、全钒液流电池电堆模型、克拉玛依紫砂产品、绿成公司乳制品、金丝玉产品、“玛依姑娘”系列产品等,并观看了展区内相关文字介绍和宣传推介片。

市领导表示,无论从布展方式、参展企业还是产品选择,我市展区都体现出了近年来我市构建“一主多元”产业体系的发展成果。亚欧博览会是我国与亚欧国家开展高层外交的重要平台之一,希望我市有关部门、企业能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加强与疆内、国内相关地区和省市的交流合作,同时,积极扩大国际“朋友圈”,力争为我市对外交流合作搭建更多的平台和渠道。

市领导一行还前往我市企业——新疆海润科技有限公司的独立展区,询问了该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规划,听取了该公司有关全合成汽油机油、高压无灰分抗磨液压油、导热油等主打产品的介绍。

市领导鼓励新疆海润科技有限公司,要通过亚欧博览会平台,加大对自身的宣传力度,同时通过展会多去了解客户的想法、听取客户的意见,不断完善改进产品,与客户建立合作共赢的关系。

“我们这是第一次参加亚欧博览会,非常希望通过此次机会大力拓展海外市场。我们会主动出击推介优势产品,挖掘更多的国内外潜在客户。”新疆海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强说。

当天,市领导一行还参加了全国对口援疆农产品交易专场暨脱贫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合作向未来”——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中国(新疆)——哈萨克斯坦企业家论坛、丝绸之路经济带环阿尔泰山区域经济合作国际论坛等活动,参观了甘肃展厅、杭州云深处科技展厅等,了解了生物医药方面信息,观看了四足机器人在勘测探索、公共救援等环境中的应用演示。

时间:2022-09-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