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手绘画作致敬一线民警
26幅作品寄托着孩子们的祝福和敬意
刘哲 吕媛媛

小朋友将作品装在精心制作的信封里,有的会在信封里塞满小糖果

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画作,温暖了他们的心,更激励了他们“守护生命、奋战到底”的决心

9月5日,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昆仑路派出所民警在点位执勤时,一个小男孩拿着一幅手绘画出现在民警面前。这是一幅防疫内容的画,上面写着:“大白辛苦了,加油!”

“送给你们!”小男孩名叫戴恩泽,他略带羞涩地将画递了上去。

“每次排队做核酸,他看到很多‘大白’都在忙前忙后,警察和医护人员的辛苦触动了孩子的心,他自己就想通过画画的方式来表达对防疫一线执勤民警的谢意。”戴恩泽的父亲戴伟说。

自开展疫情防控以来,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民警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服务”,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防疫工作,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战“疫”不放松、服务不缺位。

迪里达那·迪里夏提是昆仑路派出所的民警,孩子刚满10个月的她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将哺乳期的孩子交给父母,立刻投入到工作中。

她说:“这段时间,我们陆续收到了很多小朋友送来的画作,这些画装在精心制作的信封里,有的小朋友会在信封里塞满各式各样的小糖果。我也是一名母亲,希望我的孩子长大后也跟他们一样充满爱心。”

截至目前,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收到26幅小朋友绘制的画作。

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暖心的祝福,激励的话语,寄托了孩子们的祝福和敬意。通过一幅幅画作,温暖了警务人员和医务人员的心,更激励了所有疫情防控工作者们“守护生命、奋战到底”的决心。

时间:2022-09-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