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积极为电影《狼群》拍摄护航
快速办理,事不过夜,用心服务获得剧组好评
鲁嘉鹏 尚晓杰

截至9月20日,电影《狼群》已在我市上演6天。

作为《狼群》的拍摄大本营,我市有关部门在拍摄期间,积极配合剧组,从筹备工作到沟通协调,各方各面为剧组提供服务,用实际行动赢得工作人员的肯定。

剧组工作人员牟先生说:“克拉玛依的科技馆、图书馆等地标建筑因独具风格的建筑特色被剧组选中作为主要拍摄场景。为保证这些场馆不受拍摄影响,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和剧组讨论,专业人员多次呈报拍摄方案,分析保护措施,共同完成防护保护层安装。我们在克拉玛依市科技馆取景时,正值冬季,拍摄前一天下了场大雪,为符合秋季的剧情需要,我市相关部门与剧组工作人员共同协作,清扫科技馆被白雪覆盖的‘58米斜坡’,让它达到拍摄标准,保障《狼群》顺利拍摄。”

剧组工作人员钱先生说:“克拉玛依的拍摄结束后,我们就前往石河子、塔城等地取景,沟通场景设置事项时,便会先介绍我们在克拉玛依的操作方式,当地了解后,都会迅速回复我们:按照克拉玛依的方式进行。《狼群》在北疆多地多个场景完成拍摄后,经所涉各场所验收,各场景都完好如初,《狼群》剧组的专业素养和克拉玛依的操作方式也得到了其他地州的好评。”

剧组工作人员付女士说:“拍摄时,克拉玛依市相关部门多次到我们居住酒店进行消毒灭菌,定时上门给全员做核酸检测,为剧组办理通行证,保证我们的食品供给。由于我们的筹备工期十分紧急,加上题材特殊,需要大量地加工制作,克拉玛依相关部门便为剧组开辟绿色通道,从安全防疫到筹备工作推进,克拉玛依相关部门严格审查各种手续的同时,快速办理,事不过夜,事事为摄制组着想,令我们十分感动。”

时间:2022-09-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