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和谐家园社区
收集诉求 为民解困
李灿雅 于浩

●工作人员入户给行动不便的居民进行核酸采样,并送去生活物资

●关爱联络员每月会为独居老人提供测量血压、理发等服务

●从本月起,该社区还开展了“为老服务”入户、送医服务活动

“大娘,我们来了。”9月7日10时,克拉玛依区和谐家园社区关爱联络员准时来到张秀云老人家中,为他们做核酸采样。

据和谐家园社区副书记王倩介绍,张秀云住在和谐家园社区1栋,今年70多岁,身患疾病,每周要去医院做透析,老伴坐轮椅行动不便,两人出门做核酸检测十分困难。社区了解到张秀云的难处后,每次做核酸检测时都会安排关爱联络员上门为两位老人采样。

关爱联络员在张秀云家中为老人进行核酸采样时,得知张秀云的子女一个在外地上班,一个处于居家观察期,老人自己无法去医院做透析。了解情况后,和谐家园社区立刻组织人员,送张秀云去医院,并安排专人负责她今后一周两次的就医工作。社区的关怀让张秀云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本轮疫情出现后,和谐家园社区听取居民的心声,收集居民诉求,对于行动不便的居民,安排工作人员入户采样,并把生活物资送到他们家里。此外,社区关爱联络员每月还会为社区独居老人提供测量血压、理发等服务。从本月起,该社区还开展了“为老服务”入户、送医服务活动。

“疫情期间我们开展这些便民活动,就是为了及时解决群众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今后我们会继续收集社情民意,主动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增强居民的幸福感。”王倩说。

时间:2022-09-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