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独山子区科技局全程陪伴项目申报
3个科技项目 获资金支持
玛依拉·普拉提 张鹏

近日,记者从独山子区科技局了解到,该区3家企业的3个项目获得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获得支持资金290万元。

这3家企业的3个项目分别是天利高新“国产茂金属聚乙烯在FFS膜的应用及工业示范项目”、天利石化“裂解碳九馏分生产高端胶黏剂的技术研究及工业应用”、舒特工贸“防紫外线抗菌防静电服的产业化开发项目”。

“获得资金支持有利于我们降低科技研发成本,以及更好地开展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新疆舒特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超说。

据悉,为做好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独山子区科技局主动靠前服务,开展全程陪伴式业务辅导,多次深入辖区各企业,就产业层次和项目精准度进行摸排,帮助企业深入了解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规则、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同时,对企业的申报资料进行指导、提出意见,提升企业项目申报质量,积极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

“此次3个项目获立项支持激发了企业的创新热情。下一步,我们将持续跟踪科技计划项目实施情况。”独山子区科技局负责人邓剑桥说。

时间:2022-09-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