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首届“人才开发优秀单位”“优秀人力资源经理人”评选工作启动
汇聚人才之力 构筑发展之基
刘哲 何威风

●评选规模 此次评选计划在全市选拔10家“人才开发优秀单位”、20名“优秀人力资源经理人”

●评选范围 面向注册在我市的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以及各企业中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人员

●申报事项 评选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9日19时,详情见克拉玛依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或市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9月14日,我市首届“人才开发优秀单位”“优秀人力资源经理人”评选工作启动。

此次评选计划在全市选拔10家“人才开发优秀单位”、20名“优秀人力资源经理人”。评选范围面向注册在我市的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以及各企业中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人员。

本次评选旨在进一步加大企业集聚核心骨干人才力度,加强人力资源职业工作者队伍建设,提高人才服务效能,真正实现通过一个带头人、打造一个团队、培养一批人的目的,为加快构建新时代具有克拉玛依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坚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人才开发优秀单位”是指能够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行业领先地位,取得了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代表,通过建设“产业高地”集聚“人才高地”,最大程度释放人才能量,实现人才队伍可持续发展。

“优秀人力资源经理人”是指带头创新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提升克拉玛依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企业管理人才,能够制定企业中长期人力资源规划,统筹人力资源配置和运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带头人才。

按照《克拉玛依市“人才开发优秀单位”“优秀人力资源经理人”评选办法(试行)》,此次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领导,按照组织报名、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聘任等程序,由市人社局会同各行业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入选市“人才开发优秀单位”的,每个单位一次性激励资助1万元,通过合作媒体对市“人才开发优秀单位”、“优秀人力资源经理人”进行广泛宣传,入选《克拉玛依市人力资源管理优秀案例集》。

此次评选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9日19时,选拔公告详见克拉玛依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或市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09-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