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凝聚强大合力 共创美好未来
——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在乌尔禾区引发热烈反响
刘奎 李伟 王帅

9月9日,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在乌鲁木齐召开。连日来,我市乌尔禾区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岗位上、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凝聚强大合力,共创美好未来。

乌尔禾区人民法院政工干事施玟宇说:“作为一名政工干事,我要强化‘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尽心尽力为审判工作服务,为法院干警服务,以脚踏实地的工作实绩书写青春芳华,努力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乌尔禾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茹明说:“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任,守牢消防安全基本盘、提升实战打赢真本领,为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我们将发挥基层各级宣讲员的作用,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农家书屋’和农牧民夜校等平台,以拉家常的方式宣讲,让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更加坚定乌尔禾区各族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乌尔禾区委宣传部干部牟银元说。

乌尔禾镇党委书记赵文说:“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的召开,让乌尔禾镇各族干部群众深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领导干部,我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我将紧贴乌尔禾镇的工作实际,带领干部群众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乌尔禾区教育局局长窦丽娜说:“我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青少年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和普及使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贡献。”

乌尔禾区柳树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白帆说:“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学思践悟,多为群众着想,多做让群众满意之事,立足群众、方便群众、吸引群众,在真抓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在走访群众中倾听困难诉求,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百姓的‘心头事’,努力做居民群众信赖的贴心人。”

时间:2022-09-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